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青盲》遭遇沙溢强大爱情攻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沙溢剧照 王丽坤沙溢剧照
王丽坤《青盲》剧照 王丽坤《青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的《青盲》日前正在全国火热播出,该剧缜密的剧情思维和虐心的情感发展让这部电视剧从开播之初就火力十足。王丽坤(微博)在剧中饰演的女军医王玲雨虽然多年来一直封闭自己的心房,但是沙溢(微博)饰演的徐行良却对她一直呵护备至,尤其是在白山馆中遭遇了他强大的“爱情攻势”。

  与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性格相对外放的慎儿相比,此次在剧中演绎的王玲雨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冰山美人”。十年前与张海峰(于和伟饰)的那段柏拉图之恋因为张海峰的“临阵脱逃”而让王玲雨备受打击,在十年的时间里饱尝情感上的苦痛。徐行良虽然是一个狠毒阴险的国民党高官,但对王玲雨的呵护却成为了她多年来生活和工作中最细致入微的关爱。但面对沙溢在剧中强大的这种“爱情攻势”,王玲雨始终没有能够释放出自己内心多年的压抑。王丽坤将一个女人在爱情上耐力发挥到了极致,却也让徐行良在情感上吃尽了苦头。

  《青盲》是一部男人色彩浓烈的谍战剧,相比其他谍战剧中的女性形象,王丽坤此次在剧中独挑感情戏的大梁,没有地下工作者的身份,却与两位男主角在情感的战场上上演了一场硝烟弥漫的“爱情谍中谍”。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