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青盲》出怪招成功加入越狱队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2:12  新浪娱乐微博
《青盲》苏岩剧照 《青盲》苏岩剧照
苏岩风情万种 苏岩风情万种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安徽、江西、天津四家卫视同步热播的大型心理谍战剧《青盲》,以环环相扣又步步惊心的紧张悬疑剧情成功抓住观众留守电视机前,致使该剧收视率不断攀升。慈文实力女星苏岩(微博)在剧中演绎有勇有谋且不按套路出牌的张兰,有着惊人敏锐的观察力、思考力及联想力,将当前局势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引导。

  角色本土原创 苏岩为剧增添亮色

  《青盲》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海帆的网络小说《青盲之越狱》,从张海峰(于和伟饰)以救人为任主动入狱开始剧情,之后在狱中创造和利用各种条件实施早已筹备好的营救计划,而越狱的途径就是挖一条通往外界的地道。除了这些借鉴好莱坞电影《肖申克的救赎》和美剧《越狱》的剧情设定外,作者更创造了许多丰富饱满特色鲜明的人物角色。苏岩饰演的电影明星张兰,就是一个完全脱离参照范本的纯原创角色,她的加入,不仅是白山馆监狱中的靓丽风景,更重要的丰富了该剧的色彩,在令人紧张抓狂的越狱时间里增添了别样的情致。

  苏岩以智得势 成功加入越狱队伍

  剧中的张兰是一个有着活跃思维善于审时度势的聪明女子,无论曾经面对复杂的交际生活城府圆滑,还是入狱后依然波澜不惊风清云淡,都需有大智慧的人才可做到她这样高的境界。于是监狱中,张兰用自己的方式解决掉摆在眼前的各种问题,活得比其他犯人都潇洒自在。由于具有异常灵敏的嗅觉,越狱计划逐渐被张兰发现,而在这个过程中,不安份的她以给对方制造麻烦而从中洞察到其中奥秘,怪招频频下,终于使自己跻身于越狱队伍中,向着尽快逃出监狱的目标去不断努力。

  和张兰的人物性格不谋而合,生活中的苏岩亦十分妩媚且充满智慧。知性的她特别欣赏喜欢这个角色,并表示张兰只是看似风尘而已,期待观众能够随着剧情去细细咂摸这个有味道的女人,会逐渐发现她越来越多的美好。媛媛\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