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剧组曝光胡军佘诗曼中年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佘诗曼中年妆 胡军佘诗曼中年妆
胡军与佘诗曼拥抱在一起 胡军与佘诗曼拥抱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耗资一亿五千万的史诗大戏《建元风云》临近杀青,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阶段,昨天,剧组首次曝光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的中年妆,让人对这部古装巨制更增加了几分期待。

  由金牌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微博)(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是今年屈指可数的“亿元俱乐部成员电视剧”之一和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巨作,该剧在宣传上,也鲜明喊出了“明星制作班底、明星演员班底,明星运营班底,大场面大制作,高水平多视角,波澜壮阔恢弘无二,尽在亿元巨制《建元风云》”的口号,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该剧服装造型吴宝玲(微博)、武术指导江道海都是业界顶尖人物。

  该剧是首部墨重彩聚焦元朝的大戏,时间跨度长达70年,将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剧中,著名演员胡军饰演忽必烈,而人气明星佘诗曼则饰演察必皇后,两人都从青年演到老年。据悉,佘诗曼剧中饰演的察必皇后不仅美丽善良,更有非凡智慧和政治头脑,是忽必烈的贤内助。忽必烈对察必皇后用情极专,两人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度过一生。

  经过内蒙古、横店半年之久的拍摄之后,该剧将于月底赶赴内蒙古鄂尔多斯,拍摄一系列重要戏份。该剧由曾成功投资制作过《新水浒》《大国医》《香格里拉》《大瓷商》等众多大制作的北京阳光盛通公司投资,因为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而引人注目,眼下已是未播先热。尤其是佘诗曼的影迷,对该剧的播出信息非常关心,而业界对该剧也是一致看好,坊间普遍将该剧看作是佘诗曼从TVB试水内地电视剧市场的关键一役,这部戏成功之后,将有助于佘诗曼全面打开内地市场,而其传闻中从该剧获得的高达千万的片酬,则成为圈内外人士的一大谈资。 大拇指/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