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于和伟《青盲》上演爱情无间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1:26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于和伟剧照 王丽坤、于和伟剧照
王丽坤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各大荧屏火热播出的的谍战大戏《青盲》日前收视连创新高,该剧以“越狱”题材而在年初的荧屏谍战中脱颖而出,成为年度最具看头的谍战大戏之一。剧中女主角王丽坤(微博)与于和伟(微博)的情感发展扑朔迷离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无间道”。

  曾在《美人心计》中成功一人分饰三个角色的王丽坤此次在剧中成功转型,饰演一位走“内心戏”的军中之花王玲雨,与于和伟、沙溢(微博)展开了情场角逐。王玲雨意外在监狱遇到当年的未婚夫张海峰(于和伟饰)让她封闭十年的感情再次波涛汹涌,面对昔日恋人对自己的再次表白,王玲雨陷入深深的挣扎。此次王丽坤在剧中对角色的诠释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心疼不已,她的娴熟演技更是让这个角色抢了这部男人戏的不少风头。而王玲雨对情感答案的执着探寻也让她和张海峰的情感结局成为本剧最大的悬念。

  作为本剧的女主角,王丽坤称这部戏是她众多作品中最虐心的作品,虽然现实生活中她没有王玲雨这样的情感经历,但是她对于角色心理世界的分寸把握却格外老道。据悉,王丽坤目前已经结束《北京青年》在丽江的拍摄转场回到北京,继续她在新戏中的“青春之旅”。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