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女郎李曼《唐朝浪漫英雄》挑战名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李曼饰演温恬儿 李曼饰演温恬儿
李曼挑战名妓 李曼挑战名妓

  新浪娱乐讯 谋女郎李曼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再度“穿越”回唐朝,出演苏州福纳出品的古装悬疑动作大戏《唐朝浪漫英雄》,饰演风情万种,艳压长安城的名妓温恬儿。剧中,李曼(微博)饰演的温恬儿与香港实力小生方力申(微博)、台湾花美男组合AK成员陈奕、沈建宏、内地演员蒋冰等都有复杂纠缠的感情戏,她与沈建宏饰演的捕快李天昊眉目传情,又与方力申饰演的男一号汤驰亲密无间共处一室,与蒋冰饰演的复仇者上演私奔戏码,尤其与花美男陈奕饰演的腹黑公子哥舒明朗纠缠不清,陷入虐恋的漩涡。

  据悉,李曼在《唐朝浪漫英雄》中拥有最多套戏服,不愧为“大唐最美女人”,但美丽女人是否能拥有幸福结局,还要等剧集播出才能见分晓。

  《唐朝浪漫英雄》由著名电视人范小天和香港著名编剧张炭分别担任总导演和总监制,演绎了大唐盛世一段热血浪漫的少年英雄传奇。全剧由飞鹰遇刺案,幻术师火场葬生案,血红蔻丹断臂案等多个精彩刺激的单元组成,剧情跌宕,高潮迭起。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下半年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