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为《轩辕剑之天之痕》录制主题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9:36  新浪娱乐微博
胡歌录制主题曲 胡歌录制主题曲
胡歌认真 胡歌认真
胡歌帅气 胡歌帅气
胡歌对话媒体 胡歌对话媒体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13日下午,演员胡歌(微博)走进北京某录音棚,为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录制主题曲《一吻天荒》及插曲《指纹》。据悉,这两首歌都是海蝶音乐根据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及胡歌的声线和个性而量身打造的新作品。

  胡歌唱功不俗 谦虚自嘲唱歌如其名

  《轩辕剑之天之痕》的主题曲《一吻天荒》是一首节奏强烈带有电子感的轻摇滚,编曲上也融入了与该剧本身相得益彰的玄幻风,是兼顾大气的旋律派。而另一首《指纹》则是截然不同的慢板情歌,曲风宛转悠扬,曲调千回百转。

  在录制现场,当着众多媒体的面,胡歌演唱了一曲《一吻天荒》。虽然此前他一直强调自己有点怯场,不过真正上阵,胡歌全情投入,发挥得十分出色,让现场媒体大为惊艳。不过,他还是谦虚地笑称自己唱歌就像名字一样――胡歌,胡乱唱歌。

  每个歌手录制音乐时都有自己的小嗜好,比如喝酒壮胆,脱鞋放松等。胡歌表示,之前自己也试过喝酒壮胆这一招。不过这个方法对他可不太管用,因为酒量一般,常常喝完就困了,更别提唱歌了。而他的“胡式”秘籍则是吃饱吃好,一般吃饱了之后状态会特别好。

  此外,胡歌还爆料自己其实是个“忘词大王”。

  “有一次参加一个活动要求我唱歌,一共就8句词,结果我唱错了7句。”胡歌笑称,所以参加活动自己基本都是真唱,因为真唱的话忘了词还能往下编,假唱的话忘词可就对不上口型了。

  胡歌自称天使型投资人

  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由胡歌、唐嫣(微博)、刘诗诗(微博)、林更新(微博)等联袂出演。胡歌在剧中饰演宇文拓,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担纲主演,胡歌还首次身兼投资人。谈及这个新身份,胡歌笑称自己是天使型投资人,因为拍戏很忙,基本没时间管其他的事。不过多了这个身份,对自己要求也更严格了。

  “以前拍戏拍累了,还能请个假。但现在做了这部剧的投资人,总想着要起个表率作用,所以累了也只能撑着。”胡歌说道。

  据悉,《轩辕剑之天之痕》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微博)

  嘉阳/文 郑福德/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