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白菜奇案》李保田心狠手辣演反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23:26  新浪娱乐微博
《小白菜奇案》悲愤的陈瑾 《小白菜奇案》悲愤的陈瑾
《小白菜奇案》江珊剧照 《小白菜奇案》江珊剧照
《小白菜奇案》李保田饰演心狠手辣大反派 《小白菜奇案》李保田饰演心狠手辣大反派
《小白菜奇案》杨乃武与小白菜过堂 《小白菜奇案》杨乃武与小白菜过堂

  新浪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出品的传奇悬疑古装戏《小白菜奇案》正在黑龙江影视频《黄金剧场》全国首播。该剧由创造了《大宅门》收视神话的金牌制作人俞胜利、著名导演郭宝昌联手《大宋提刑官》编剧钱林森共同打造,李保田、陈瑾、罗晋(微博)、江珊(微博)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为观众再现一部荡气回肠的晚清奇案。

  郭宝昌和俞胜利是国内影视界公认的黄金搭档。两人合作的泣血之作《大宅门》可谓家喻户晓,全国平均收视达到惊人的15.01,最高达到17.84,创下了迄今为止仍然无法超越的收视神话。时隔十年后,两大王牌再度联手,重磅推出这部解密晚清“官场现形记”的古装传奇悬疑大剧《小白菜奇案》,令人期待。

  老戏骨李保田在剧中出演心狠手辣的知县刘锡彤,陈瑾饰演刚烈坚毅的杨乃武家姐杨菊珍,与江珊、刘家良(微博)、毛林林重现了那个错综复杂,险象环生的传奇悬案。

  李保田演绎官场昏庸恶吏 

  上演变态式心狠手辣

  《小白菜奇案》不同于过往的杨乃武与小白菜影视作品,一反描述两人情感为主线而是转为着重表现悬疑、官斗等戏份,悬念重重,错综复杂。“老戏骨”李保田此次饰演的是大反面角色知县刘锡彤,为保独子,不惜严刑逼供屈打成招杨乃武与小白菜,为将案件坐实,又欺上瞒下,收买证人,篡改证据。剧中李保田饰演的刘锡彤不只是心狠手辣,夹板、拶刑、跪盐包、滚钉板等酷刑一一上来,更是将威逼利诱、气急败坏等细节性情绪进行了变态式地演绎,对刘锡彤这个人物有了立体式刻画。

  陈瑾走上漫漫伸冤路  演绎刚烈执着杨大姐告状

  导演郭宝昌不再用以往观众耳熟能详的杨乃武与小白菜的爱情故事来吸引观众眼球,而是史实重现的手法展开了一段跌宕起伏的离奇悬案。陈瑾饰演的杨乃武姐姐杨菊珍是个全新的角色,故事全由杨菊珍的漫漫上访路展开发展。郭宝昌导演钦点的杨菊珍扮演者陈瑾表现不负重望,在每场戏的拍摄中都一丝不苟,力求更好。

  表演至愤时,不仅气势汹汹更颇有动手架势,连一旁的工作人员都被吓住,直到导演叫好喊停,现场一片掌声才打破了之前的紧张、安静。对于塑造新的经典,陈瑾说,以实录的手法来体现整个案情故事,我演的很过瘾,杨菊贞是一个全新的人物,也是导演独具匠心之作,我会用心演绎。 

  群星璀璨  全明星阵容打造官场现形记该剧除了由李保田、吕中、雷恪生、许还山等多位老戏骨加盟之外,还有陈瑾、江珊、刘家良、毛林林等中青年演员担纲主演,更有新晋人气小生罗晋出演全新人物林则徐之子林拱枢,正气浩然,风流不羁。另外江珊饰演的慈禧运筹帷幄,暗掌大局,加重了清宫和官场暗涌翻腾的斗争戏,相信《小白菜奇案》将是一个新的经典,引领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