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青盲》偷运于和伟穿越集中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于和伟《青盲》剧照 王丽坤于和伟《青盲》剧照
王丽坤于和伟剧照 王丽坤于和伟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王丽坤(微博)、于和伟(微博)、沙溢(微博)、苏岩(微博)等主演的谍战大戏《青盲》日前渐进尾声,本剧女一号王丽坤在戏中的情感发展也再次引发关注,为了自己的爱情,王玲雨铤而走险将张海峰(于和伟饰)偷运出了白山馆。

  军中之花深陷“情感漩涡”

  张海峰(于和伟饰)曾是王玲雨昔日的恋人,但因特殊原因张海峰不得不放弃这段感情,对一切毫不知情的王玲雨只是一直深爱着这个“背叛”自己的男人,将这份感情深埋心底十年。两人在白山馆的相遇让王丽坤再次陷入这份纠结的“情感漩涡”之中。随着剧集的增进,情节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王丽坤与于和伟之间的情感走向也让这部大戏扣人心弦。

  计划之外的“以身犯险”

  虽然王玲雨的突然出现,让张海峰十分意外,但伴随着营救计划的山穷水尽,王玲雨却成为拯救整个计划的关键人物,成为张海峰绝望之下的唯一希望。面对张海峰对自己的“表白”,王玲雨内心陷入深深的挣扎,再次涌动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王玲雨默默选择“进入”张海峰的计划之中,不惜“以身犯险”,为他的营救计划保驾护航。而在王玲雨以为自己找到了爱情答案的时候她冒险设计将于和伟偷运出了白山馆,可谓为爱赴汤蹈火。

  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