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家族围攻拷问 李沁留情放林申一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林申、李沁、王琳出场 林申、李沁、王琳出场
林申、李沁与何炅 林申、李沁与何炅

  新浪娱乐讯 由李沁(微博)、林申(微博)、萨日娜(微博)、赵文瑄、王琳(微博)、阚清子(微博)、李艳等主演的情感大剧《守望的天空》,自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以来,凭借虐心的情节铺排,催泪的真实表演,收视成绩也不断走高。日前,林申、李沁、王琳三位主演应邀作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微博)》节目,与全国观众一同分享拍摄这部戏时的花絮心得。

  由于节目设有互相揭短的环节,三位主演在快乐家族的围攻拷问下,纷纷倒戈,矛头直指戏里的“亲人”。原本在剧中就对“妈妈”(王琳饰)和“葡萄”(李沁饰)心存敬意的“墨理”( 林申饰),在娱乐节目现场也没能占据上风。看到“小弟”频频陷于话题漩涡,“葡老大”李沁最终还是动了恻隐之心。“本来我准备了五六个跟哥哥有关的段子,可是看到他左右为难的样子,最后还是忍住没全揭秘。”李沁笑说。

  在节目后面的游戏环节,林申李沁一队没能战胜对方,结果被周身缠满气球,随后遭到胜利者手持竹签的“围攻”,不断扎爆的气球伴奏着尖叫,将节目推向了最高潮。

  该期节目将于明晚20:20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