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珠游龙》热播 杨净如吴静一比拼演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2:53  新浪娱乐微博
杨净如饰演张宝珠 杨净如饰演张宝珠
吴静一饰演皇后 吴静一饰演皇后
杨净如(左)、吴静一 杨净如(左)、吴静一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古装轻喜剧《明珠游龙》正在江西卫视持续热播,该剧汇集宋洋、杨净如、吴静一、刘淼淼、谢闻轩、郑茜、郭萱、纳伊莎、丁浩、芦雪婷、邢琪琦等演员。一开播便引起粉丝观众的广泛关注,剧中杨净如饰演的张宝珠与饰演皇后的吴静一片场比拼演技。

  奸角阴谋陷害各施毒辣招数

  《明珠游龙》虽大打喜剧牌,众所期待的剧情,比想象中要好很多,堪称近年来古装剧集的上乘之作。该剧加入“宫斗”元素,变相演绎“老把戏”,新鲜之处夹杂喜剧效果。剧中纳伊莎饰演的客氏居心叵测,心狠手辣的魏忠贤,成为明熹宗一朝最大的反派历史人物。而后宫众多嫔妃为争皇帝宠爱,各施阴险毒辣招数。

  杨净如吴静一现实中“打擂台”

  在深深后宫之中,尤以吴静一饰演的端庄皇后与杨净如饰演的张宝珠牺牲最多,代价惨重,在如此凶险的后宫算计中。二人拍摄现场打起“擂台”,比拼演技,暗地里较劲,杨净如的精灵古怪,吴静一现实中的浪漫洒脱,曾在一场皇后惩罚张宝珠的戏份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吴静一发狠话:“打”,皇后威严吓坏现场工作人员,而杨净如在对皇后抱怨声中惨遭暴打,一场戏下来,导演大赞二人演技了得。

  据悉,十部系列数字电影《大明嫔妃》将在《明珠游龙》播出后登陆江西卫视!分别为《大明嫔妃之选秀》,《大明嫔妃之争宠》,《大明嫔妃之攻心》,《大明嫔妃之离间》,《大明嫔妃之杀机》,《大明嫔妃之反攻》,《大明嫔妃之逐鹿》,《大明嫔妃之困斗》,《大明嫔妃之登基》,《大明嫔妃之美人计》,更多精彩,请锁定江西卫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