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阚清子为李沁六亲不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阚清子李沁戏里戏外姐妹淘 阚清子李沁戏里戏外姐妹淘
阚清子和李沁 阚清子和李沁
阚清子红衣耀眼 阚清子红衣耀眼

  新浪娱乐讯 由阚清子(微博)、李沁(微博)、林申(微博)、萨日娜(微博)、李艳(微博)、王琳(微博)等主演的《守望的天空》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这是阚清子与李沁继新版《红楼梦》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当年她是宝玉身边的一个小丫头,她是薛家大小姐。如今穿越了三百年,她们又再次相遇,主仆变姑嫂,关系终于近了。”网友戏称。

  在《守望的天空》中,阚清子饰演的卢小露与李沁饰演的葡萄是中学同学,三年的同窗生活使两个人成为了闺蜜。了解到葡萄心酸的童年生活,卢小露对她格外同情,也格外爱护。当年葡萄的妈妈为了照顾孤独症的儿子与葡萄产生了难以协调的误会,葡萄拒不见妈妈,妈妈只好躲在角落里偷偷的看着葡萄的生活。临终前,妈妈翻看葡萄的照片,曾说过“小露这姑娘真好,对你真不错。”后来机缘巧合,葡萄嫁给了卢小露的哥哥,成了她嫂子。小露对葡萄更好了,友谊中更添了亲情。她总是事事迁就葡萄,葡萄工作中出错了她勇敢顶上,葡萄的火爆脾气上来了,到处惹事,小露又总是默默地替她善后。

  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卢小露不跟葡萄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乖巧,懂事,事事都为他人着想,工作勤奋、上进。一旦牵扯到跟葡萄有关的事情上,她总会表现的非常激动、愤怒。不管对方是自己妈妈、哥哥,还是富二代墨理和他的未婚妻钟佩嘉,抑或是有权有势的袁卫国、墨慧雅。她总是不卑不亢,甚至蛮横无理,她的心里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为了帮葡萄争取最大的利益。“闺蜜做到我这份上,烂葡萄是哪辈子修来的福气呀!这比亲妈可亲多了。”阚清子笑着调侃。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