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为《甄嬛传》观众送礼上门兴致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2:07  新浪娱乐微博
孙俪和正在看《甄嬛传》的幸运观众合影 孙俪和正在看《甄嬛传》的幸运观众合影
孙俪悄悄“潜入”观众家中 孙俪悄悄“潜入”观众家中
孙俪自备礼物谢观众 孙俪自备礼物谢观众
孙俪送礼兴致浓 孙俪送礼兴致浓

  新浪娱乐讯 自3月26日《甄嬛传》在多家卫视同步上星播出以来,主演孙俪先是为安徽卫视(微博)拍摄开播宣传片,又亲自上门给正在看东方卫视(微博)《甄嬛传》的观众送礼物。两头奔走遭对抢的孙俪简直比“杜甫”还忙。

  孙俪密访三户连送惊喜

  昨晚(4月5日),孙俪敲开上海市三户正在收看东方卫视《甄嬛传》的忠实观众家门。面对剧中的“菀贵人”走出深宫,提着大礼突然到访,他们又惊又喜。其中一位独自在家看《甄嬛》的老奶奶更是激动地拉着孙俪不愿放手,自曝是她的老粉丝。孙俪不仅客串场外主持和观众互动,还呈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以谢厚爱,并满足忠实观众全家合影要求。

  4月3日,孙俪就在微博上向影迷卖萌,预告此次上门“送礼”,并和“东方卫视番茄台”微博调侃,十分配合宣传。“番茄:你好,我是梨,我也想和张晓龙(微博)一样去给大家送礼物,不要你破费,礼物我自备,带我去就好。可以的话告诉我,我梳妆一下就出发”昨晚19:30分《甄嬛传》开演,孙俪就秘密前往被抽中的幸运家庭送惊喜。沿途她兴致勃勃,不断冲镜头制造悬念。甚至自拍发微博现场直播,引得上海网友都希望孙俪能敲开自己的家门。

  千人微博变孙俪头像

  早在《甄嬛传》开播前夕,海豚台就抢先邀得刚刚产后复工的孙俪拍摄独家宣传片花。片中孙俪尽心推广,为《甄嬛传》在安徽卫视的正式播出吸引注意力。3月26日开播当日,安徽卫视更命该台千名职工的微博头像全部换成孙俪扮演的甄嬛图标。第二天,安徽卫视更是对所有微博用户大方宣布,只要将微博头像“一秒钟变甄嬛”,就有机会赢取奖品。(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