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隋唐演义》演东方玉梅女追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东方玉梅与王伯当 东方玉梅与王伯当
甘婷婷饰演东方玉梅 甘婷婷饰演东方玉梅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联合拍摄的大型英雄传奇电视剧《隋唐演义》拥有豪华演员阵容,严宽(微博)、姜武(微博)、张翰(微博)、王宝强(微博)、杜淳(微博)等皆在该剧中饰演主要角色,日前制片方宣布风头正劲的内地人气女星甘婷婷(微博)也出演该剧,又给人以新的期待。

  甘婷婷在《隋唐演义》中饰演东方玉梅,原为虹霓关总兵辛文礼夫人,但夫妻感情并不和谐。西魏军攻打虹霓关,辛文礼在对战中被王伯当射中左眼伤重而死。东方玉梅为夫报仇,却在战场喜欢上了杀夫仇人王伯当,历经波折后二人终成眷属。东方玉梅敢爱敢恨、有勇有谋,堪称《隋唐演义》中最出彩的一位侠女,而“女追男”的情节也不像俗语所言“隔层纱”,而是更加波澜起伏,是对甘婷婷演技的又一挑战。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与甘婷婷版东方玉梅结为夫妻的神射手王伯当由实力派演员张昊翔饰演,在让甘婷婷一炮而红的新《水浒》中他饰演阮小七。此次两人再次聚首《隋唐演义》,演绎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武功高强夫妻档,让该剧更加值得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