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平贵》收官 馨子颠覆演绎刁蛮公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2:49  新浪娱乐微博
代战(馨子 饰)与薛平贵(陈浩民 饰)新婚之夜 代战(馨子 饰)与薛平贵(陈浩民 饰)新婚之夜
馨子陈浩民上演虐心戏码 馨子陈浩民上演虐心戏码
馨子颠覆演绎刁蛮公主 馨子颠覆演绎刁蛮公主
馨子融入角色 馨子融入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今晚(5月21日)将迎来大结局。该剧由陈浩民(微博)、宣萱(微博)、馨子(微博)联袂主演,其中,馨子饰演的性格直爽,刁蛮无理却又有情有义的西凉公主代战,与陈浩民饰演的薛平贵、宣萱饰演的王宝钗展开一段“虐心”三角恋。

  剧中,馨子饰演的代战公主与陈浩民饰演的薛平贵共同生活18年,并为他生儿育女,却从不知他的发妻王宝钏的存在,一夜之间,自己变成“第三者”,而自己的夫君此刻要回到王宝钏身边,面对这样的打击,代战难以接受,终于因爱生恨,与薛平贵成仇。

  虽然在戏中馨子和陈浩民为爱反目,但是戏外两人却是合作默契。原来,两人早已是旧相识,至今已合作过四部戏了。馨子对陈浩民评价甚高,“浩民哥是个性很可爱的大哥哥,因为已合作了四部戏,大家比较熟悉,所以工作之余也会常聚会。有了宝宝后,他更会照顾人了,所以我们灵隐寺团队的人尊称他为村长。”

  馨子表示此次出演自己学习到了很多,“演代战公主,要从18岁的少女演到最后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中间十几年的跨度,对我来说,蛮有挑战的。在我看来,她对薛平贵至始至终都是义无反顾的,她的执着打动我,这也是她可贵的闪光点。” (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