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奖落幕 居文沛致敬老艺术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黄建新、居文沛、江平(左起) 黄建新、居文沛、江平(左起)
黄建新、居文沛、江平合影 黄建新、居文沛、江平合影
和老艺术家们在台上 和老艺术家们在台上
居文沛向老艺术家们致敬 居文沛向老艺术家们致敬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晚,“2012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现场有数百余位明星到场助阵。当晚共揭晓数十个奖项,但最让人感动的奖项是终身成就奖,他们是老艺术家祝希娟、秦怡、于蓝、谢芳、庞学勤、金迪、田华、王晓棠、王丹凤、陈强、张瑞芳、于洋,令人深感痛惜的是上个月陈强和张瑞芳先后去世。    

  活动现场,导演江平如数家珍一样介绍了几位老艺术家,全场两次起立为这些老艺术家们致敬。居文沛代表搀扶老艺术家上场的年轻演员们致辞,她表示每次看到这些令人敬佩的老艺术家们,他们的经典形象、他们的音容笑貌都会在心里回荡,钦佩他们对艺术的追求、执着、奉献、敬业,她表示一定会像老艺术家们学习,创作更好的形象和作品回馈观众。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