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教师节含泪捧奖感谢恩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01:04  新浪娱乐微博
宋佳金鹰节封后:获最佳表演艺 术奖及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宋佳金鹰节封后:获最佳表演艺 术奖及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宋佳感动落泪 宋佳感动落泪
宋佳感谢恩师李志舆 宋佳感谢恩师李志舆
李志舆老师给宋佳颁奖 李志舆老师给宋佳颁奖

  新浪娱乐讯 金鹰视后大奖的颁发引起台上台下哭成一片,这样的画面成了2012年教师节最温情催泪的一幕。9月9日晚湖南卫视(微博)主办的金鹰节颁奖礼上,年仅30出头的上海戏剧学院女星小宋佳(微博)哭花妆容从已经76岁且满含热泪的启蒙老师李志舆手中接过视后奖杯,并向其深深鞠躬,台下观众无不感动落泪……

视频:何晟铭宋佳获金鹰观众喜爱演员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个从入学躲在角落里的安静女生成长为如今叱诧荧屏的双料视后,宋佳的成长路上有李志舆的铭心引导,二人手捧奖杯含泪相拥成为了2012年教师节最催泪的一幕。主持人何炅现场眼含热泪哽咽祝福,晚会后发微博称“今夜难忘李志舆老师,谢谢所有恩师……”

  76岁高龄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李志舆是宋佳在上戏读书时的表演老师,也是李老师最先发现了宋佳的表演天赋,并在宋佳对演戏还处于懵懂期时循循善诱,让宋佳从一个对于演戏感到紧张的女生成长为自信的大青衣。老师的用心教诲让宋佳成长成名,而毕业10年的宋佳一如既往的尊师重道让老师感动。在教师节前晚从启蒙老师手中捧得视后奖杯,对于宋佳是最大的惊喜和肯定,而自己用实力证明的奖项也是她回报尊师最好教师节厚礼。

  荣获白玉兰视后的宋佳已经用演技证明了自己,但她万万没有想到隐居多年的李老师会西装笔挺地到现场为她颁奖,这个不擅言辞的老人在回忆宋佳的演艺成长路时给予自己的爱徒高度评价:“宋佳是个耐看、聪明、有悟性的人。我认真看了《悬崖》,她的表演收放自如,让我很欣慰。她的表演品位很高,这已经不仅是技巧能达到的,同时代80后(女)演员中比宋佳优秀的,我还没见过。”李老师仍然不忘叮嘱学生:“作为演员要尊重观众,对得起观众,观众才会永远记得你!”(文/18)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美人图遭网友搞笑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