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山雅治问候新浪网友 会带新作品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0: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下午,作为本届上海电视节及电影节邀请的重量级贵宾,日本著名男星福山雅治的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福山雅治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上海电视节的闭幕式红毯及颁奖典礼,并演唱了自己创作谱写的人气歌曲《最爱》。福山雅治随后接受新浪娱独家采访,并用中文问候新浪网友。

视频:独家对话福山雅治 问候新浪网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福山雅治独家问候新浪网友:

    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中文)。这次来到上海国际电视电影节,是我第一次来上海。中国的观众可以听到我在上海电视节演唱歌曲《最爱》,作为我参加电视节的礼物。下一次我会带自己的作品来,电影也好、音乐也好,现在还不知道,我会努力,然后带着新作品回来。谢谢大家,下次再见(中文)。

  福山雅治在上海电视电影节的发布会上也努力用中文向大家问好。谈到当晚在电视节闭幕式上,为什么会选择《最爱》这首歌曲,福山表示在决定演出曲目前,他的事务所工作人员做了一个简单的调查,发现《最爱》在中国粉丝心目中人气最高,于是就决定来到上海的舞台再为大家现场演唱这首歌。

  谈到是否会来中国举行演唱会,福山十分肯定地说,无论是在香港、台湾哪怕是印度,距离根本不是问题,只要有粉丝希望见到他,他就一定会出现,来中国内地举行自己的音乐会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对于到海外发展的想法,他说,音乐和表演都应该是超越国境的,自己在日本演艺圈发展了这么多年,也会感到有一些局限性,而现在也是时候多走出去了。之后,福山被现场一位不太了解他的媒体记者问及为何影视作品产量不高时,他表示:“我本身是个创作歌手,工作安排已经很多。这些年一直忙着在日本国内举行巡回演出。但是今年与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合作了一部电影,将在明年和大家见面。而未来也仍有拍摄电影、电视的相关计划。”

  初次来到上海的福山,被许多媒体追问这几日除了接受采访是否有品尝上海当地的美食和光顾特色景点。谈到这个话题,一向热爱旅行的他说,昨天去了丁香花园,那里的美食很好吃。后来还去了静安寺的久光百货,因为出来时有点匆忙,于是就在六层的体育用品专柜买了一双运动鞋。随后又去了老西门的茶广场品尝普洱,因为听说中国的普洱茶可以降脂和减肥,所以在那里不仅欣赏了地道的中国功夫茶,还喝了很多很多普洱茶。

  1969年出生在日本九州长崎市的福山雅治,在日本演艺圈不仅被誉为乐坛常青树,更常常被同行及粉丝夸赞保养有加。当被中国媒体问及他的皮肤保养秘诀时,福山开心地说,秘诀就是“不要洗过头”!随后他又解释道,平时洗脸及使用保养品不要太频繁,要少用化妆品。最后在向大家推荐其近期刚刚在日本获得代言的某护肤品时,现场媒体记者及工作人员一片哄笑!

  此外,福山雅治所属的日本AMUSE(微博)经纪公司,也在新浪开通了独家微博。AMUSE公司将新浪微博作为福山雅治以及其他艺人与中国粉丝交流的窗口,会带来更多更快的资讯。(墨墨/文 Lorring/编译)

  >>>点击进入AMUSE官方微博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