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否认“喜迎体” 暗示图片为PS

2013年04月02日22:08  新浪娱乐 微博
“群众喜迎油价上涨”的图片在网上爆火,实为PS “群众喜迎油价上涨”的图片在网上爆火,实为PS
图片中的主播柴璐微博“打假” 图片中的主播柴璐微博“打假”

  新浪娱乐讯 长久以来,微博中一直存在一张PS万能图,每当油价上涨,出现雾霾天气等相关社会热点,这张图就会在微博中流传。4月2日,中枪主人中央电视台《国际时讯》《24小时》主持人柴璐通过新浪微博辟谣,列举该图片五条“业余”的地方,其中一条是“题图永远不会出现在左边”,暗示该图为PS。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央视主播首次回应该“万能”图片。

  4月2日17点,中央电视台《国际时讯》《24小时》主持人柴璐首次通过微博辟谣:“中枪的人早麻木了,出于爱心,再次提醒大咖小亲们:1、您永远不会在左下角看到13:00字样,整点是频道片花时间;2、您永远不会看到超14字标题;3、您永远不会看到标题中出现标点;4、主播侧上方题图永远不会有两行字;5、题图永远不会出现在左边。请明鉴。闻过则改,喜。”其实这张PS图片已不是第一次出来恶搞,每当油价上涨,出现雾霾天气等相关社会热点,这张“万能”图就会拿出来被恶搞,很多网友也当作娱乐。(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