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批跳水节目:不如跳楼看谁命大

2013年04月22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有恐高的阿sa参加《中国星跳跃》 有恐高的阿sa参加《中国星跳跃》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星跳跃》在官方微博中确认释小龙[微博]的随行人员在泳池溺水身亡,此前明星跳水节目便饱受网友的质疑:安全系数够高吗?经此一事之后即使节目组从多少角度来解释安全性,观众已然对此产生了疑虑,而黄秋生[微博]也是炮轰跳水节目称还不如看明星跳楼,收视率更高。不少粉丝也纷纷劝偶像退出比赛,安全第一。

  自《中国星跳跃》第一期播出后,牛群的五米台拍晕后又跑上十米台,至今令人心有余悸。观众在观看之后感叹的不是明星的励志故事,也并不欣赏这种所谓的要用生命来跳水,用生命来做公益的做法。在首期出现质疑后,节目组接受采访时一致强调《中国星跳跃》的训练馆在国家体育训练中心,馆内设施齐备,一般都会有四位随行队医保障明星安全。此外明星也只是练一些基本动作,最大的伤害也仅仅是拍晕、拍红等。

  4月20日《中国星跳跃》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条意外消息,《中国星跳跃》的跳水选手释小龙的随行人员在馆内溺水身亡。新浪娱乐此前曾就训练时会否遭遇溺水的问题采访节目宣传总监王征宇,对方表示完全没有可能,“你说的太夸张了,最多就是拍伤。”谁知如今却出现了溺水身亡事件,而此随行人员据悉仅18岁,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此事件发生后引发众多网友及名人的热议,黄秋生在微博上反讽道:“建议叫明星去跳楼,看谁命大,收视更佳。”此言一出,众多网友也纷纷热议,不少粉丝们都建议偶像们能够退赛,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有网友表示艺人就应该按照自己的特长做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而不是勉强做些自己不擅长却又很危险的事情。还有某网友调侃道:“来个向后翻腾三周半,落地不能溅血。”(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