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妆容遭吐槽:华妃中毒不浅

2013年04月24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于4月23日晚在京举行,《甄嬛传》剧组华妃扮演者蒋欣[微博]、果郡王扮演者李东学[微博]、敬妃扮演者杨梓嫣、剪秋扮演者杨凯淳、欣嫔扮演者万美汐集体亮相蓝毯,然而众位主创的妆容及造型让观众大呼:“得罪造型师不浅。”网友也大惊:“快拿解药,华妃中毒了。”

  自《甄嬛传》在荧屏爆火之后,剧中的一众主创也都被观众记住。昨日《甄嬛传》五位主创集体亮相蓝毯,期待的聚首却被主创们的妆容造型打败,美艳跋扈的华妃煞白的一张脸配上抿嘴小黑唇,令网友感慨:“娘娘是喝皇上御赐的毒酒吗?连毒王都无法分辨出华妃中的何方奇毒。”而俊秀儒雅的果郡王,身穿竖条纹双排扣西装,被网友指果郡王瞬间变山寨呆板大叔,不但年纪看上去老了一圈,腿也变短了。而欣嫔万美汐则穿着超短裤,身后披着一团纱,看起来好像《西游记》里的某位小妖。这不禁让网友感慨得罪造型师杀很大,“造型师想要打造哥特怨灵风。”(程兴家/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