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归亚蕾暌违十年再合作 母子变祖孙

2013年05月16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宽与归亚蕾 严宽与归亚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上海拍摄新戏《春天的绞刑架》的严宽发布了一条微博,讲述了他与剧中饰演其祖母的归亚蕾之间一段“母子”变“祖孙”有趣渊源,微博表示,“十年前您是我的母后,十年后您是我的奶奶!虽然角色变化了,但不变的是您依然那么美!”

  微博中还附上了一张剧中严宽和归亚蕾的剧照,归亚蕾坐在椅子上一脸宠溺的看着孙子严宽,严宽则弯着腰凑在祖母面前,表情调皮。照片中,祖孙两人的默契互动让网友大呼“有爱”,“好帅气的孙子,好漂亮的奶奶,祖孙两个人都好喜欢,”“仔细看宽哥和归亚蕾老师眉宇间真有几分相像。”还有不少网友感叹,虽然已经过去十年,但是两个人一点变化都没有,“祖孙两个都是惊天逆生长啊!”

  2003年,严宽和归亚蕾曾经在古装剧《大明王朝1449》中有过合作,当时严宽饰演明英宗,归亚蕾则饰演他的母后孙太后。而暌违十年之后,两人又在年代传奇剧《春天的绞刑架》中再次碰面,不过这一次两人的关系从“母子”变成了“祖孙”。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