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毛晓彤版郭芙造型曝光(图)

2013年09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毛晓彤版郭芙调皮 毛晓彤版郭芙调皮
毛晓彤版郭芙造型曝光 毛晓彤版郭芙造型曝光
郭芙手绘版造型 郭芙手绘版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下午,“横店影视城[微博]娱乐频道”曝光一组新版《神雕侠侣》拍摄现场的图片。图中扮演新版郭芙的毛晓彤[微博]造型曝光,与于正[微博]先前曝光的手稿造型图中的造型如出一辙,清新脱俗,被评为最萌版郭芙,引来粉丝热议。

  于正版《神雕侠侣》已于日前开机,围绕该剧阵容的争议仍在是粉丝热议焦点。于正此前曾透露,在该版《神雕》中,郭芙与杨过将有一段剪不断的情缘。此话一出,很多网友相较新版《笑傲江湖》的播出版本,猜测两个主角的感情戏份一定会增加,郭芙的形象也许会有很大的变化。而毛晓彤扮演郭芙今日造型曝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支持,更趁机表达对陈妍希饰演小龙女的不满,质疑称杨过还能对“姑姑”专情吗?(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