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自撰小说改编剧本邀陈晓合作引期待

2013年11月03日21:56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景涛邀陈晓出演新剧 马景涛邀陈晓出演新剧
马景涛 马景涛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很少在银屏上出现的马景涛[微博]近日传出消息,将自撰小说《静静的决斗》改编成剧本。11月3日,马景涛通过新浪微博证实这一消息,并透露心中的主角水静的样子,并用素描勾勒水静一角的图片与大家分享,微博中还透露水静一角将会邀请陈晓[微博]出演。

  11月3日15点52分,马景涛通过微博曝光自撰小说改编的剧本主角水静的素描照片,并称照片中的人物就是马景涛心中水静的样子。照片中的素描黑白照片是陈晓,坐在车内,忧郁的眼神,全部的心事尽显脸上,但却非常的帅气。此微博在网上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希望“叫煮”早日开拍大卖。

  自2007年“咆哮教主”结婚后,荧屏上已有好几年不见马景涛的身影,直至最近我们才又看到“咆哮教主”回归。事实上,从2008到2010三年,马景涛几乎是两耳不闻圈中事,“教主”变“叫煮”,一心待在家“带孩子做饭”。这三年,用马景涛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几乎与世隔绝了”。

  这三年的家庭生活让他明白,作为一个父亲,不仅要能在外面赚钱,也要从陪伴孩子长大的过程中,体验学会一个父亲应有的职责。除了爱情家庭的收获,三年里,马景涛还写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本小说,名叫《静静的决斗》,并将它改编为30集的剧本,而创作的灵感则是来自于黑泽明的同名影片。(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