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飞狐》孟飞加盟新版《神雕》

2013年12月05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孟飞加盟新版《神雕侠侣》 孟飞加盟新版《神雕侠侣》

  新浪娱乐讯 台湾明星孟飞[微博]在新浪微博上晒出古装扮相的英武帅照,透露将加盟新版电视剧《神雕侠侣》,或出演耶律楚材一角。他说,“大蒙古国丞相耶律楚材与杨过、陆无双、耶律齐、耶律燕-完颜萍等演员相见欢,合作愉快!” 孟飞与潘迎紫[微博]曾出演“杨过”与“小龙女”,并称为“不老的偶像”,出演的《雪山飞狐》最为内地观众所熟知。

  孟飞生于内地,起于香港邵氏,最后大红于台湾。虽然年近花甲,但是依旧保养得宜,与潘迎紫并称为“不老的偶像”。在2009年台湾中视四十年台庆时,曾经的“杨过”与“小龙女”并肩坐在台下,依旧是一对璧人,羡煞多少观众。不过孟飞最为内地观众所熟知的,应该还是拍摄于1991年的《雪山飞狐》。在这部金庸改编电视剧中,孟飞一人分饰胡一刀、胡斐父子俩,在中国内地白雪皑皑的山水之间,将一代大侠的风范演绎得淋漓尽致,当时一度风靡中国。

  (易东莹/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神雕孟飞雪山飞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