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周海媚晒武则天造型 卖萌秀事业线

2014年05月04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7岁美女周海媚拍内地剧《武则天》调皮扮斗鸡眼,但也抢不了谷出3寸事业线的气势。 47岁美女周海媚拍内地剧《武则天》调皮扮斗鸡眼,但也抢不了谷出3寸事业线的气势。
《武则天》中周海媚演杨妃,造型雍容华贵。 《武则天》中周海媚演杨妃,造型雍容华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7岁的周海媚与44岁的钟丽缇早已在内地发展,两大性感女神近日为工作都以性感打扮亮相。周海媚昨天(5月3日)上载她在《武则天》剧中的造型,性感度击败范冰冰与张馨予。而已有3个女儿的钟丽缇继续在台上卖力劲歌热舞,观众反应热烈。

  周海媚一向都是有料之人,除了因为水肿而偶然发福,现年47岁依然保持十分好的身材,让女性羡慕,但她在香港却比较保守,很少性感亮相,反而回归内地发展,她愿意拍内衣广告,而近日接拍《武则天》,该剧虽然由范冰冰任女主角,但宫中也有不少妃嫔,而且全部造型性感,一众女星没有传出不和或争风吃醋,但性感造型却成为谈论话题。

  47岁性感卖萌  网民称赞

  昨天(5月3日)周海媚在微博上载自己的造型照,她留言道:“好啦发图了,一直在忙,根本没时间,目前在公路上,去永康路上。”不过其造型照让网民有震撼感,网民称赞这样自然没有人工化的美女,才算是美魔女。还有不少网民赞周海媚深藏不露。照片中周海媚除了性感还卖萌,她摆起跳舞姿势有其调皮一面。

  44岁钟丽缇不逊年轻女艺人

  周海媚在内地吃得开,所以一年才回香港拍一部电视剧,当作玩票性质,其他时间都长居内地发展。至于另一名同样在内地吃得开的性感女神钟丽缇,从香港转到内地,甚至生了3个女儿,她都乐此不疲地性感,还组成女子组合,虽然其歌艺一般,但在台上的狂野演出,往往令娱乐商青睐,尤其最近她与女儿一起上内地节目,令她人气急升。

  前天(5月2日)钟丽缇就应邀前往合肥为一家地产商做工地演出宣传,也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她做好充分准备,穿着低胸背心裙性感热舞,这位44岁的妈妈级“美魔女”依然受热捧,性感大解放绝对不逊于年轻女艺人。(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