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胡歌吻戏大胆 网友直呼要报警(图)

2014年05月29日2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闫妮胡歌吻戏让人无法直视 闫妮胡歌吻戏让人无法直视

  新浪娱乐讯 闫妮和胡歌[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正在热播,剧中闫妮和胡歌谈起了姐弟恋,网友将剧中两人的激吻镜头集合起来,由于剧中表现非常劲爆,网友直呼要报警。

  在《生活启示录》中,胡歌和闫妮饰演一对年龄相差6岁的姐弟恋人,近日,有网友收集了两人在剧中激吻的镜头,并调侃:“我要报警了。”镜头中两人的吻戏非常大胆,令人瞠目。也有胡歌的粉丝留言称:“心已碎成渣。”年过四十的闫妮不是第一次在剧中谈“姐弟恋”,她曾和立威廉[微博]演过情侣,引发网友热议。(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