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剧版《秦时明月》演员表 唐人否认

2014年08月11日10: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剧版《秦时明月》演员表 网曝剧版《秦时明月》演员表
蒋劲夫将出演男一 蒋劲夫将出演男一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网上曝出唐人影视筹拍的电视剧《秦时明月》开机在即,并有两个微博账号先后曝出两个版本的演员名单,对此新浪娱乐向唐人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两版名单都不是真的,他们会择日公布阵容,而且会有惊喜!

  在微博曝出的电视剧版《秦时明月》演员表中,第一版主角锁定刘诗诗[微博]、蒋劲夫[微博]、陆毅[微博]、古力娜扎[微博]、杨紫[微博]、杨洋[微博][微博]、郭珍霓[微博]、胡歌[微博]、戚薇[微博]、孙艺洲[微博]、谢君豪[微博];第二版主角锁定蒋劲夫、孙艺洲、古力娜扎、陆毅 、胡冰卿、张溪,有相同部分、也有差别部分,随后,新浪娱乐向该剧出品方唐人影视求证,对方表示两版名单都不是真的,他们会择日公布阵容,而且会有惊喜!(南音/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秦时明月唐人剧版秦时明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