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台长过世 杨紫伤心:没您就没小雪

2014年09月21日01: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拍摄《家有儿女》时的杨紫 拍摄《家有儿女》时的杨紫
04年家有女儿开机照(右下为杨伟光) 04年家有女儿开机照(右下为杨伟光)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凌晨,微博消息称中央电视台原台长杨伟光因病在协和医院逝世,享年79岁。对于这位中国电视产业最早的拓荒者之一,崔永元等电视人随后表示了哀悼和致敬。因拍摄《家有儿女》而成名的杨紫[微博]也发布微博表示哀伤并称没有杨伟光爷爷就没有《家有儿女》。杨紫说:“杨爷爷如果没有您就没有《家有儿女》就没有小雪……还记得您那个时候没戏来探班都会鼓励我们,我们叫您爷爷……您是那么慈祥,我真的暂时无法接受这个事情……您一路走好!谢谢您!!!”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杨紫小雪家有儿女杨伟光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