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探班马伊琍与小演员合影 夫妻亲密

2014年09月23日11: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文章马伊琍亲密合影 文章马伊琍亲密合影
文章和《小爸爸》里的儿子朱佳煜 文章和《小爸爸》里的儿子朱佳煜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上午,童星演员朱佳煜更新微博写道:“前天,我见到了文章[微博]爸爸和马伊琍[微博]妈妈。”并晒出与文章马伊琍“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三人亲如一家。据悉,三人曾合作电视剧《小爸爸》,朱佳煜在剧中饰演文章和马伊琍的儿子。昨日(9月22日)就有网友在微博爆出文章在西安参加完奶奶葬礼,赴上海片场探班马伊琍。

  有网友评论说:“懂事的孩子,还会帮助爸爸妈妈解决问题。为你赞一个。”“真好,真幸福。一如既往支持他们。你也长大了。”“看到你们笑的那么甜,真好,一切都过去了,看以后吧,夏天小朋友加油!你们俩个大朋友也要加油哦!”(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文章马伊琍小爸爸亲密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