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王茜悼念导演徐庆东:最后的约会

2014年09月23日15: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014年9月19日,《重案六组》导演徐庆东在北京因病去世,终年68岁,9月23日上午10点,徐庆东的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曾经在《重案六组》中饰演女主角季洁的演员王茜[微博]今日参加追悼会,并在早上发微博称:“出发,赶赴与你最后的约会。”微博下是徐庆东的照片,徐导穿着鲜艳的红色外套,长大双臂45度角仰望天空,露出灿烂的微笑。在追悼会上,王茜一直痛哭流泪,与前来悼念的人们拥抱。

  网友也留言悼念徐导并安慰王茜:“节哀,然后微笑。”“他会很高兴在最后有你的陪伴的,但他希望你幸福快乐。”(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徐庆东季洁重案六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