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否认加盟《盗墓》传闻 三叔厌倦炒作

2014年09月27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正无奈否认传闻 于正无奈否认传闻
三叔对各种传闻已经十分厌倦 三叔对各种传闻已经十分厌倦

  新浪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网络畅销作家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网络季播剧《盗墓笔记》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当红的李易峰[微博]、杨洋[微博]担当主演。昨日,有新闻爆出,该剧出品方某视频网站宣传工作人员称,编剧于正[微博]也将加盟该剧。今日,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和于正本人都在微博否认了这条消息。

  南派三叔更新微博写道:“#三叔不知道于正要加盟盗墓笔记#我有点厌烦了。我是一个没有宣传团队的作者,和各位推手玩实在单纯,你们熟知人性呼风唤雨,而我只想这本小说能够在屏幕上呈现,但盗墓笔记永远是单纯而且强悍的,我一个人只有一杆笔,但我是南派三叔,盗墓笔记的作者,我的这支笔一旦反击,后果自负。”

  于正也于今早更新多条微博回应:“无中生有,莫名其妙,一醒来就吓一跳。”“嬉笑怒骂,一笑了之,时至今日,我何惧流言,赖床久了,起来工作了,看热闹的,骂人的,力挺的继续!”

  有网友留言说:“真心是服了,那种谣言也有人信,智商呢,搞得三叔又要出来辟谣,要是总这样,那得累死。”(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于正盗墓笔记南派三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