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碧血剑》武夷山正式开机-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7:31 新浪娱乐
图文:《碧血剑》武夷山正式开机-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1月5日上午9时,金庸武侠巨制《碧血剑》在风景秀美的武夷山玉女峰举行了开机仪式。总导演兼制作人张纪中、导演李翰滔,赵箭,主演黄圣依、窦志孔等均参加了开机仪式。由于山上游人众多,加上剧组并未严格清场,所以吸引了不少游人涌入观看,场面热闹非凡。

  开机仪式后即正是开拍,预计在

武夷山拍摄的时间为五十天左右,随后会转战
横店
拍摄明皇宫的场景,之后还会去象山拍摄其他场景。

  记者在拍摄间隙采访了张纪中导演,在谈到会什么会选《碧血剑》来拍摄,张纪中说是看重《碧血剑》的历史凝重感,故事的背景是发生在新旧王朝交替之时,老百姓生活疾苦,而主人公正是一个身负国仇家狠,忧国忧民的侠义之人。至于为什么选择新人窦志孔做男一号时,张纪中说选择演员要根据角色的性格特征,而窦志孔比较符合袁承志憨厚单纯的特点,聂远虽然也不错,但外形太过英俊,不是太适合角色。

  在问道是否担心黄圣依官司问题是否会带来麻烦,张纪中说自己不大清楚整个事件,只是试镜时感觉不错,就大胆让黄圣依来演女一号。

  张纪中还透露,正在筹备《鹿鼎记》的拍摄,已经看好了江西共青的一块原始植被,那里会作为主要外景地之一。至于韦小宝的选角标准,张纪中说要求演员必须十八岁左右,个头不大,相貌不能太英俊,有孩子气,还开玩笑说总不能让自己这么大块头的人去和皇帝玩摔跤啊。

  另外《神雕侠侣》正在进行后期电脑动画制作,预计年底就能跟广大观众见面。睡猫/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