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青春之星澳洲之旅传真-海滩奔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05 新浪娱乐版权 ©
图文:青春之星澳洲之旅传真-海滩奔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早晨4点半,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澳大利亚外景摄制组出发前往黄金海岸早晨沙滩--宽滩,拍摄17位选手身着活力装的精彩画面。驱车半个小时,我们抵达了目的地,黄金海岸的沙子和天堂路玛码头和沙山的颜色沙子略微有些不同,是淡灰色的。据导游介绍,黄金海岸的沙子是根据一天的不同时段变换颜色的,黄昏时会变换成类似黄金的颜色,黄金海岸也因此得名。

  男选手下车后马上换上了白色背心配短裤,女选手身穿缀着亮片的背心搭配白色短款百褶裙,他们在风景美丽的沙滩上来回奔跑跳跃着,配合着拍摄的各种要求。大海掀起阵阵浪花,不断冲刷着沙滩。选手们还和两个冲浪的外国小朋友集体合影,外国小朋友还有模有样地和选手们一齐说出“青春之星”四个字,拍摄顺利结束。剧组马上收工驱车前往入住的酒店吃早餐,时间只有20分钟,来不及享用完丰盛的早餐,8点左右,大家马上出发前往the treed river,在这里选手们在游船上体验抓螃蟹、喂塘鹅、吃泥蟹、河中捞虾等活动。

  此次澳洲之行由“阳光之都”昆士兰州旅游局负责接待,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吃过午饭,1点左右,选手们前往电影世界(movie world),与影片中的各种卡通人物,以及电影明星合影,还体验了玩“激流勇退”等惊险刺激的活动。3点左右,摄制组赶上电影世界举行巡游,道路两边用绳子拦截起来,游客们纷纷驻足观看,电影中的“蝙蝠侠”、“宾尼兔”等一一亮相,向众人招手致意,并走到人群中与游客握手。场面极其热闹,充满节日的气氛。

  下午5点左右,剧组坐车回到酒店,在泳池旁拍摄选手身着泳装的造型。明天一早,大家将前往海洋世界,更多精彩还在后面哦。新浪娱乐将继续跟踪报道,请随时关系。晓露/文 周玉国 晓露/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