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青春之星热带雨林之旅--幸福大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8:30 新浪娱乐
图文:青春之星热带雨林之旅--幸福大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月1日)凌晨4点15分(北京时间凌晨2点左右),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澳大利亚外景摄制组启程前往拍摄热气球,经过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一个宽阔的草地上。经过一番准备工作,两个巨大的热气球渐渐被充满,17位选手和工作人员分别登上两个热气球。导演、摄影师、摄像师留在地面拍摄。站在热气球上非常平稳,轻飘飘的,第一次和蓝天白云那么贴近,感觉非常奇妙。空中飘荡着几个热气球,我们还看到有可爱的小考拉图案的热气球。从高空中俯视地面,凯恩斯的美景尽收眼底。

  亚洲区推广人向我们介绍说,因为推广力度不够,亚洲国家尝试这项时尚活动的还比较少,欧洲人比较多。乘坐热气球算是个贵族活动了,一套热气球的设备近20多万澳币(相当于120万人民币),如果单个人玩的话,一次要收近200澳币(即1200元人民币)。

  大约二十多分钟后,我们乘坐的热气球慢慢降落下来。选手们分成两组,比赛哪个小组最先把热气球打包装进袋子。天气非常炎热,大家汗流浃背,齐心协力终于把巨大的热气球装好,两个壮小伙还跳到上面用力踩结实,比赛结束,两组队员齐声欢呼。

  结束上午的拍摄工作,我们驱车回到酒店,用完早餐即出发前往热带雨林公园。在这里我们乘坐了水陆两用的军车(

二战时的车型哦)游览了热带雨林。在公园内土著演员为选手们画妆,教授他们演绎当地的舞蹈。十七位选手在台上和土著人载歌载舞,充满了青春活力。之后大家还尝试了投掷回力标,各个选手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热带雨林公园占地面积40公顷,有30公顷的热带雨林,果园里多达40多种的热带水果。在热带雨林中的野生物的种类远比大堡礁中珊瑚的种类多。各种鸟的种类有200多种,还有占

澳大利亚蝴蝶种类60%以上的蝴蝶。今天我们游览的只是热带雨林中极小的一部分。

  大概5点左右,剧组结束一天的行程。明天我们将奔赴期待已久、最具盛名的大堡礁。新浪娱乐跟踪报道,请继续关注。晓露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