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天--夏丹笑魇如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7:0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天--夏丹笑魇如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3月16日起周四、周五18点30分播出。三十位花样男子,十场火爆的比拼,只有一位能成为《开心辞典》的主持人——王小丫的新搭档。

  3月16日下午2点至2点45分,“魅力新搭档”主持人高博、欧阳夏丹做客新浪,和你聊聊“魅力新搭档”的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高夏”组合搞笑聊天室,高博更是表演了绕口令和冷笑话。以下为本次聊天图片。

  精彩语录:

  欧阳夏丹 : 我觉得原来佳明和小丫搭配很好,佳明甘当绿叶,我觉得适合小丫的搭档,需要从合作的精神和态度上要很好,不要一上来就争戏、抢戏。为什么这个活动定好男人呢?可能和这个也有关,好男人可以包容你。

  欧阳夏丹 : 我觉得还是应该有自己的特点。原来在海选的时候,我问过一个选手,你自己身上有什么资质?他说因为我长得像李佳明。”

  欧阳夏丹 :和高博合作,我是有点担心的,因为他比我小三四岁,我觉得有点姐弟的组合。但是我们做搭档还是很舒服的,他很

幽默,但是他诙谐的地方很多,他的脑子反映很快,我在旁边时不时的垫几句话,我的角色就完成了,我觉得在综艺里面,他很适合,现场搞笑的成分很出彩。在现场他说,我们的搭档组合是“高夏组合”。

  高博 : 让他们在秀出东西,让他们在相对的尺寸度,比如你能说三分钟,欧阳夏丹能说五分钟,我们脑子里都是这样的话,不太能够想谁对我构成威胁,谁将来会很猛,他们如果是真的特别猛的话,也许比李佳明都红,

  高博:各种东西都要融合,我和夏丹一融合,就有“高夏组合”了,我和夏丹,赵宁一融合就成折腾了。组合起来就是醉拳,我们相互的融合,包括我们的新浪媒体,包括我们的平面,我们的电视台,一联动,就不光是“魅力新搭档”魅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