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化蝶》专题 >正文

《化蝶》精彩节目:我的女儿改造计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06 新浪娱乐
《化蝶》精彩节目:我的女儿改造计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化蝶》精彩节目:我的女儿改造计划(组图)

《化蝶》精彩节目:我的女儿改造计划(组图)

《化蝶》精彩节目:我的女儿改造计划(组图)

  世界上最贴心又最矛盾的的两个女人是谁?很多人都能马上想出问题的答案——母女!因为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可两代人之间总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本期《化蝶》(blog)的委托人就是一对母女——小龙和她的母亲。

  母亲因为女儿的嘻哈风格装扮而难以接受,所以来到节目中,对女儿进行改造。可
是女儿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希望母亲理解并尊重自己的选择。在这两难中化蝶栏目组请来了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国瑞教授,专业地分析了母女之间的感情,还有著名造型师MAYA来向女儿解释真正嘻哈文化的含义和内容。另外,知名演员马雅舒也讲述了自己与妈妈之间的故事。

  在节目中,女儿的两位同样崇尚嘻哈文化的朋友也站出来支持女儿,他们向妈妈说出了年轻人的想法:喜欢时尚喜欢嘻哈并不代表我们变坏了,变得不听话了,我们只是在展示我们的青春,展示我们的想法。在众人的劝说下,妈妈终于不再坚持自己的想法,她同意由MAYA老师将女儿打造成真正的有文化的嘻哈。

  可是,当改造之后的女儿站到台上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女儿没有变成嘻哈,而是变回了妈妈喜欢的乖乖女的样子。原来,站在台上的时候,女儿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妈妈对自己的爱,当女儿告诉妈妈以后一直都要做妈妈喜欢的乖乖女时,母女二人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在她们流着眼泪抱在一起的时候,代沟完全被母女之间深厚的爱填平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