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挑战群英会2日看点--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22:09 新浪娱乐
图文:挑战群英会2日看点--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五月一日晚,“挑战群英会”首战以七胜一负圆满开场。五月二日,精彩刺激的挑战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开场,首先由评说员范军对前一晚的战况胜败拍案点评。接下来,七家电视台的主持人率领各路绝技绝活登场比拼,角逐当日英雄。而在当天挑战中,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前一晚电话报名请求挑战“俯卧撑”的10岁男孩郑旭斌竟然出现在了舞台上,并加入挑战,刷新了前晚的俯卧撑记录。

  “挑战英雄会”第二场战绩如下:

  河南“玻璃穿针”:1分钟时间里,穿破11块玻璃,挑战成功。

  江苏:“如此穿针”:55秒时间里,用舌头将一根线穿过25根针,挑战成功。

  山东“火书”:4分钟时间里,用火焊枪书写“挑战群英会”五个大字,挑战成功。

  山西“神鞭”: 1分钟时间里,用长鞭敲破7个鼓上的气球,距离规则差5个,挑战失败。

  浙江“缩骨功”:1分钟时间里,未能完成70个俯卧撑,挑战失败。

  中央“超强记忆”:50个世界各地车牌,过耳不忘,挑战成功。

  河北“喉咙顶汽车”:用喉咙顶钢管,将一台1、8吨,坐三个人的车,顶前进15米,挑战成功。

  “俯卧撑”:1分钟时间里,做俯卧撑132个,挑战成功。

  通过观众的投票,最终“超强记忆”的挑战者关牧林和“喉咙顶汽车”的挑战者赵本水分别以百分之二十九和百分之十五的支持率,荣登第二场挑战英雄桂冠,获取5月7日“挑战群英会”盛大颁奖典礼的入场券。

  此外,本场受邀的明星嘉宾为孙悦、陈晓东以及冬奥会健

  将张丹、张昊。孙悦、陈晓东现场演唱歌曲《起飞》、《比我幸福》。“挑战群英会”五一连续七天进行。5月3日,“挑战群英会”第三场将在同一时间继续。届时,陈好、陈寒柏、林依轮将现身挑战现场。“悬臂微书”、“骑车过玻璃”、“单腿平衡座椅”、“手撕脸盆”、“摇骰子”、“变脸”、“托塔李天王”、“铁喉功”同样精彩纷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