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挑战群英会4日看点--挑战者杨小平和宋铁龙胜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21:14 新浪娱乐
图文:挑战群英会4日看点--挑战者杨小平和宋铁龙胜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挑战群英会”连续播出以来,在全国引起不小的轰动,可以说掀起了一番挑战的热潮。截止到第三场,仅短信投票就已经超过了30万,电话报名者更是络绎不绝。五月四日,“群英会”挑战现场,同样高手云集,就连现场观众席都杀出了程咬金。特意从浙江赶来看节目的观众汤文,毛遂自荐登台表演“变脸”,本事不可小觑,令观众捧腹大笑。

  “挑战英雄会”第四场战绩如下:

  “拉摩托车”:挑战者用手臂拉住两辆前进的摩托车,坚持30秒,挑战成功。

  “顶碗过独木桥”:挑战规则为手里转动三个球,顶着九个碗,两个杯子,在180秒的时间里,走过长15米,宽4、5厘米宽的独木桥,并在中途脱下一件外套。挑战中途杯子掉落,挑战失败。

  “水上漂针”:挑战者在150秒的时间里,在水里漂浮起3根针,挑战失败。

  “牙齿顶梯子”:挑战者用牙齿顶起两个梯子,两辆自行车,共重80斤,坚持40秒,挑战成功。

  “倒立顶钢椎”:挑战者倒立用头顶钢锥,坚持1分钟,挑战成功。

  “踢毽”:挑战者在120秒的时间里,将四个碟踢到头顶,将三个毽踢到碟中,挑战失败。

  “平衡座椅”:挑战规则为,挑战者头、胳膊、腿放水,平衡座椅坚持120秒。挑战者中途失衡,挑战失败。

  通过观众的投票,最终“拉

摩托车”的挑战者杨小平和“倒立顶钢椎”的挑战者宋铁龙分别以百分之十六和百分之二十五的投票支持率,荣登第四场挑战英雄桂冠,获取5月7“挑战群英会”盛大颁奖典礼的入场券。

  此外,本场受邀的明星嘉宾为潘越云、沙宝亮以及笑星梁天。潘越云、沙宝亮现场演唱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MORE MORE MORE》。“挑战群英会”五一连续七天进行,5月5日,“挑战群英会”第五场将在同一时间继续。届时,陈明、潘长江、黄安将现身挑战现场。“甩面舞”、“牙叼自行车吹唢呐”、“速数笔划”、“斜立易拉罐”、“吹箭”、“耳朵拉汽车”、“变脸”同样精彩纷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