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图文:小S挡不住的疯情--小S黑衣加复古发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04 南都周刊
图文:小S挡不住的疯情--小S黑衣加复古发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真的很想喂你,但我不是那种乳汁乱喷的妈妈。 ——跟康永的对话

  七个月之后,小S回来了!从“八大一姐”晋升为“八大一妈”,小S的复出在台湾有万人空巷的效果,人们都伸长了脖子等着她出现,看看这位新妈妈,身材有没有走样啊?行为有没有端庄些啊?说话会不会客气点呢?小S对大家的回答却是:“以前我可能还会在意形象,现在我觉得反正连孩子都生了,反而什么都不会计较。”

  Oh my God,如果小S以前可以算是“在意形象”,那么“什么都不会计较”的小S将是什么样呢?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设置了以下四个检验项目,全方位地评估小S的复出成绩。 文 金楠 马向新

  小S复出首周验身报告 妈咪成熟时 挡不住的疯情

  验身No.1 跟自己PK

  从辣妹到辣妈大变身,小S别来无恙否?身材是否依旧很S?

  1-1.容貌 没有内分泌失调迹象

  小S产后皮肤光滑白皙,没有因生产而引发的内分泌失调迹象。发型变化较大,刘海是留长后并认真修过形的,更具美妇韵味。

  1-2.身材 有赘肉哦

  生产后小S最想听到的话是——“你依然那么辣耶!”这次复出,小S着力表现她的好身段。目前看来,小S保持了产前90%的身材。特别是她的两条美腿,依然修长纤细,完全是少女风范。

  那为什么还是说90%呢?对不起,不要相信什么“跟没生过小孩一样”之类的话,小S身材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腰腹变大了一圈。随之胸围也显得比产前挺括,整体表现是上半身更圆润、丰满。站立时不易察觉,但坐在主持人的高凳上时,上半身就会有隐约的赘肉呈现。不过,小S对身材恢复还是很满意,她骄傲地表示:“我在怀孕的时候,重了13公斤而已(而已?!)。”

  1-3.着装 秀胸又秀腿

  现在,小S无一例外地选择低胸装,这对胸围更加傲人的她是个明智的选择。小S最近的上装胸围部分的设计都比较复杂,或在低胸装外加一个低领外装(同学会和娱乐百分百两期),或搭配开襟的短上衣(仔仔那期和男主播两期),正是为了使胸部更突出。上装越来越复杂,下半身则越来越清凉,小S选择到大腿的短裙、热裤加高跟鞋,成功地把人们的视线吸引到两条美腿上来。

   验身No.2 身体热度

  “豆腐”照吃

  七个月没登台,小S做好充分的热身了吗?之前那个动辄手舞足蹈动手动脚的小S,会因为作了妈妈以后而有所收敛吗?从复出一周的表现来看,小S的经脉相当活络,十八般舞艺样样没丢。

  表现一:展示劈腿功力。在《华冈同学会》一集里,小S就表演了一出让所有人瞠目结舌的好戏:身穿白色短裙的她,玉腿高举搭到男嘉宾小刀的耳朵边上。小刀当时就做绝倒状,不知是因为脚臭难忍还是,抗不住这般热辣。

  表现二:看到男宾,“咸猪手”恶习再犯。在《帅哥男主播》一集里,公然调戏何戎,从大帅哥身边走过去时摸人下巴。又把何戎叫到台上,请他脱去上衣,对着帅哥“喷薄而出”的胸部大肆赞赏,还要为何戎夹上话筒,搞得大帅哥面红耳赤。

  表现三:对准姐夫也不改轻薄本色。在逼供大仔恋的过程中,小S不断抛出麻辣问题,并以捏脸和捏耳朵威胁仔仔,答得不好就要受惩罚。一有机会还捏仔仔的脸蛋。

  表现四:表演“球操”。在蔡依琳做客这集,眼馋小蔡表演软功,自己也亲自上阵表演球操,还脱下高跟鞋,展示立式劈叉才艺,即使作了妈妈,也绝不肯当众输给另外一个美女。

  验身No.3 语言尺度

  淫声浪语Go on!

  “你可以选择‘性’问题回答。你跟我姐亲嘴的时候……”

  生了孩子作了妈,小S是否会一改过去淫声浪语的风格,为BB留一些“口德”呢?答案是绝对不会。小S不仅继续麻辣,而且还要加麻加辣。

  表现一:不顾尺度地张扬哺乳细节。谈到胀乳之痛,小S用妇科专家的口吻介绍经验:“电动的(吸乳器)罩上去,吸也没用,它只是让乳头越来越长,所以你还是要靠手,把上面都捏通。”“原本的那个乳晕,会变得大概跟手掌那么大。所以我比较享受冬天的感觉,因为冬天一冷你就会觉得,它(乳晕)会越来越缩小,夏天一热,你就会觉得它比较开。”(边说边查看自己的胸部有没有“乳晕露点”)“(对蔡康永说)我也真得很想喂你呀,但我真的没有呀。我自己觉得蛮懊恼的,不是那种乳汁乱喷的妈妈。”

  表现二:逼供“大仔恋”毫不顾及亲人情面。仔仔问:“我可以选择性地回答吗?”小S不怀好意地说:“你可以选择‘性’问题回答”接着,小S安之若素地和仔仔谈论什么“你跟我姐亲嘴的时候……”或“你和我姐姐已经发生关系了吗?”这样的问题,仔仔只能软弱地还击:“等回去告诉你姐。”仔仔说到他和大S之间是由干姐弟关系发展而来,至今还保留了“姐”这个称呼。闻此小S的嘴角立刻漾起一丝坏笑,一边念着“姐”这个字,一边做宽衣“解”带的动作。

  验身No.4 事业进度

  收视率拉高两倍

  复出即意味着收复失地。不过从离开小S的这七个月来看,似乎小S并没有失去什么,而是让广大热爱小S的人们若有所失。小S未及复出,就已经捷报频传,息影7个月以后人气见涨不见跌,事业走高不走低。

  小S复出后第一期《康熙来了》甫一播出,就勇夺当日所有综艺类节目的收视冠军和AGB尼尔森总排行第十名,将《康熙来了》的收视率拉高两倍,更是一举打败了利菁的《麻辣天后宫》。所以,蔡康永开玩笑说小S“过气”时,她才有底气大言不惭地回答:“我不在的时候,这个节目的收视率有很好么?”小S现在的号召力,她的两大东家中天和八大自然不敢怠慢,小S之后星途走顺是可以预见的事。此外,小S还确定了将主持金曲奖,复出后越发炙手可热。

  小S复出第一站是拿下了某

减肥饮料的广告,随之大展后S时代热辣身材,给人充分的期待。看来,小S不仅生了一个许俏妞,还生了一台新的赚钱机器。女儿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就有商家和小S频频接触,洽谈代言。小S说最遗憾的是没有尿片广告商找上门来:“最好能有尿片广告,因为实在是用得太快了。”她现在惟一担心的是人家说她太狠:“妈妈抢完钱还不够,还要女儿一块来抢。”(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