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好男武汉10强揭晓 帅哥“密室”杀出重围(9)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5:44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武汉10强揭晓帅哥“密室”杀出重围(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30进10的比赛今天下午3:07分在东方卫视上演。悬念重重的比赛环节,直接犀利的评委点评,再加上个性选手充满新意的才艺表演,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大餐。

  复赛现场非常酷

  跟初赛的街头大舞台不同,复赛舞台如同密室:暗色调为主,用半空中的点点星光,搭配时明时暗的通道,评委和选手表演区之间是几块巨大的单反玻璃,选手只能看到镜中的自己,评委则可以清晰地洞察选手的一切。

  当选手表演结束,评委区灯光亮起,才能一见评委真容。

  帅哥选手有点慌

  舞台和音乐都制造着紧张气氛,一些闯关的“好男”有点慌了神,明显手足无措。几位帅哥坦白表示:“很紧张。”那个50公斤的推举器械,也让不少单薄男儿很吃紧。

  在初赛中赢得“一边倒”支持的张晓晨,已有强大粉丝团现场助威,但他还是紧张得差点忘词儿,幸好在才艺展示时恢复状态,顺利过关。来自体育学院的周雷鸣表现从容,一套

跆拳道干净利落,让评委大声叫好,成为第一个晋级10强的选手。

  看来,虽然男人也并非天生胆大,但勇气和胆量定能赢得加分。

  最绝还是评委团

  DJ柳莺、歌手朱桦和阿朵,再加上“观察员”郑渊洁,评委阵容强大,个个伶牙俐齿。

  阿朵离家前被猫抓伤,她抵汉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打狂犬疫苗,连说“此经历非同寻常”。柳莺和朱桦是老朋友,在休息时大练“弯管子”普通话,听的人笑得直不起腰。郑渊洁更是厉害,在等录影时还不忘写博客。

  这4个人坐到一起,就更是威力无穷:“你的桑巴舞是和男老师学的还是和女老师学的?”“你的表演让我想起‘夕阳红’”……犀利点评,考验选手的心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