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李冰冰新剧杀青自曝又“失恋”--清水芙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10 新浪娱乐
图文:李冰冰新剧杀青自曝又“失恋”--清水芙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何一部电视剧杀青都是剧组狂欢之时,更何况是在这样一个全世界都为之狂欢的足球节日,同样,历经三个月艰苦拍摄的传奇大剧《孟丽君》剧组,在世界杯开赛之日适时杀青。这无疑是一件让人十分开心的事情,但是李冰冰(blog)却告诉记者:她不开心,因为她失恋了。

  在采访中,李冰冰告诉记者:其实每次拍完一部戏,跟每一个角色说再见的时候,
都有一种失恋的感觉。几个月相处下来,感觉自己就是这个角色,最后杀青了,就与这个角色说再见了,再见到她的时候,就是在电视上了,怎么会不失落呢?

  李冰冰非常肯定的告诉,《孟丽君》一定比《徽娘宛心》更好看,因为在剧本、导演、投资等诸多方面都超过了预期的效果。李冰冰在其中饰演的孟丽君是一位中国古代德传奇女子,绝世佳人,才华横溢,却命运多舛,为了国家和社稷安危而不惜牺牲个人生命。在这部戏里李冰冰付出的努力丝毫不亚于《徽娘宛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