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五大美女黄浦江畔选好男--伊能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12 新浪娱乐
图文:五大美女黄浦江畔选好男--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卫视本周六(15日)晚上七点半将现场直播“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总决选第二场15进10的比赛。本场比赛的主题是“coolmax之夜”,届时,两岸三地的五大美女伊能静(blog)、琦琦、瞿颖(blog)、袁鸣、扬扬齐聚“好男”舞台,出任美女评审。台湾著名歌手陶喆也将以嘉宾身份现身好男赛场。其中伊能静和瞿颖是继上一场“大逃杀”之后再度出任评委。在“COOLMAX之夜”,五位美女评审还将邀请其中的优异好男儿和自己共舞一曲。历经沧桑巨变的黄浦江,将又一次见证历史,“加油!好男儿”全国10强的诞生之夜!

  美女不问门派

  伊能静、琦琦、瞿颖、袁鸣、扬扬可谓大有来头。伊能静是台湾著名歌手、作家,琦琦和瞿颖是国际知

名模特,后者还接拍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而袁鸣则是东方卫视当家女主播,至于扬扬,在星空热舞俱乐部担当主持,素有“百变舞后”的美名。俗话说“英雄不问来路”,而“好男儿”的评审可谓“美女不问门派”,理性与感性、内敛与奔放、严肃与娱乐,各个“门派”的美女云集浦江之岸,担任当晚“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第二场15进10比赛的评委,与15位翩翩少年一起度过“coolmax之夜”。

  指点“舞林”好男儿

  这场“好男儿”的主题是coolmax之夜,15位好男儿将在浦江岸边一座顶级party举办地进行一场辉煌、曼妙的舞林大会,五个门派的美女就是指点这场颠峰舞林赛的教头。那么这些教头本身的舞技又如何呢?

  虽说伊能静是以歌声、文字而享誉三地,不过很早就出道的她,多年浸淫于各种音乐之中,旋律与节奏感自是不在话下。

  琦琦和瞿颖是世界知名模特,对服装、身姿的评判具有专业水准。而常年游走于世界各地时尚场所的经历,相信她们的舞技也是颇具造诣的。

  而至于袁鸣和扬扬,此两位美女担当舞林教头之责真可谓“物尽其用”。袁鸣作为东方卫视当家女主播,又刚刚结束SMG举行的舞林大会,在参加的众多著名主持人当中,成功闯入半决赛。为了参赛而进行的扎实的舞技培训,使袁鸣的舞技以指数级增长,自然也有担任“好男儿”舞赛教头的资本

  扬扬曾经在美国的一家培养过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等大牌明星的好莱坞顶级舞蹈学校Edge perfoming art school进修爵士舞。回国后在上海也开办了一家舞蹈学校,教授现代舞,现在扬扬是星空热舞俱乐部节目的主持人,热辣

性感的舞姿和活泼大气的言辞,使她和她的节目成为最为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种种专业经历,使扬扬现身“好男儿”的舞林赛变得理所当然,也是众望所归。

  与“好男儿”共舞

  除了尽职舞林教头之责外,五位美女还将各自邀请她们喜爱的好男儿共舞,这也是当天比赛最具吸引力的地方。通过这一环节,一方面观众可以欣赏到几位美女评委的或优雅或热辣的舞姿,更重要的是,被遴选的好男儿也会因此而迅速博取观众的支持,提升自己的人气。

  那么,什么样的好男儿才能博得五大美女的芳心?谁又将在此作别好男舞台?7月15日,历经沧桑巨变的黄浦江,将又一次见证历史,这一晚,“加油!好男儿”全国10强将璀璨浦江两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