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06版《射雕英雄传》定妆照--胡歌饰郭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6:27  新浪娱乐
图文:06版《射雕英雄传》定妆照--胡歌饰郭靖


  上海唐人电影制作的06版《射雕》,剧组在经过数天的试装后,胡歌(blog)出演的郭靖造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一直以来,大家最关心的是胡歌会不会帅过头?网上更大批说他的气质与郭靖不符。昨日,剧组终于对媒体亮出了郭靖的造型,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早前,当剧组宣布由胡歌来出演郭靖的时候,金庸迷对此一直抱以迟疑态度,认为胡歌本人过于帅气,和郭靖相去甚远。所以,胡歌能否胜任这个角色,是否会让观众失望,都是剧组最担心的事。不过,经过一番定装之后,活生生的郭靖终于站在大家眼前,剧组上下终于放下心头大石,露出满意的笑容。

  其实,对于此次的06版郭靖,压力最大的还是胡歌本人。因为之前他所饰演的角色都是和他本人气质十分接近。无论是潇洒佻皮的李逍遥、可爱善良的董永、还是洒脱不羁的徐风,都和他的气质很吻合。而这次饰演郭靖,外界纷纷表示疑问,觉得“这个郭靖过于帅”?更何况黄日华版的郭靖珠玉在前,大家都会把前几版的“靖哥哥”逐一做个比较。所以,胡歌在接到角色后,便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首先是要吃胖,在短短一个月中,胡歌坚持每天锻炼,加强饮食,硬是让自己增加了十多斤,让自己看起来更健壮,更贴近郭靖的身形。其次,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一个从小在大漠长大的孩子,胡歌还经常去晒黑,希望有一身黝黑健康的肤色,以期达到蒙古人“粗犷”的效果。

  这次剧组在郭靖的造型上也花了不少心思,据解释,郭靖早期的服装是以草原大漠的服饰为主,后来进入中原后,服装是蒙古加中原的混合版,直到中后期,郭靖完全被中原同化,服饰也变成完全汉化。

  定装以后,看到胡歌的郭大侠造型,剧组一些看着胡歌长大的工作人员惊叹:胡歌真的长大了?以前那个稚嫩帅气、佻皮活泼的李逍遥渐渐隐去,取而代之的是眼前这位敦厚老实、成熟稳重的郭靖。大家惊觉胡歌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变得更有男人味了!

  在胡歌本人与剧组所付出的努力看来,这次的“06青春版”的射雕应该很有看头,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