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同一首歌》江阴演唱会--谭咏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43 新浪娱乐
图文:《同一首歌》江阴演唱会--谭咏麟

《同一首歌》江阴演唱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在江苏江阴举办的《同一首歌》(blog)“走进阳光——让世界充满阳光”大型公益演唱会上,众多港台歌手及内地知名艺人参加演出,该节目负责人孟欣(blog)在接受采访时将透露会与冯小刚导演合作拍片的计划。

  同一首歌启动圆梦之旅

  栏目总导演总制片人孟欣表示,“让世界充满阳光”大型公益演唱会是献给全国大学生的新学年礼物。六年半来,《同一首歌》曾举办过多场公益演唱会,孟导表示一直把品牌的公益化作为2006年的重大举措之一,始终关注着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栏目发起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希望通过品牌效应帮助这些贫困优秀的大学生顺利实现上大学的梦想,并表示会一直关注着这些受捐助的孩子,直到他们毕业走入社会,担负起国家建设的社会重担。

  特别另人感动的是,在现场,江苏阳光集团宣布捐助20名寒门学子圆了他们的大学梦。

  晚会中,来自港台、内地和马来西亚的重量级歌星倾情加入到为这些大学生送去“阳光”的行动中,用自己的歌声奉献浓浓的深情。

  计划要拍电视剧 要选就选全能明星

  据孟欣导演透露,计划中会与冯小刚导演合作拍摄百余位明星共同参与的贺岁片,还会推出同一首歌电视剧《歌迷的故事》(暂定),各路明星大腕充当配角,歌迷普通大众才是真正的主角。而贺岁片的主题曲,电视剧的剧本演员歌曲及公益圆梦系列主题曲都会面向社会征集好的作品,层层筛选,让普通观众参与到节目的创作中来,因为就像《歌迷的故事》剧本只有亲身经历过的普通歌迷才能真正写出真情实感的好剧本。

  说起现在的超女、好男儿(blog)等各类选秀活动,孟导表示并不排斥,但坚持不复制别人,不重复自己,要选就要选出全能明星。图为《同一首歌》江阴演唱会现场。(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