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黄河九十九道弯》开机--王茜华饰丑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7:41 新浪娱乐
图文:《黄河九十九道弯》开机--王茜华饰丑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长篇电视连续剧《黄河九十九道弯》近日在山西碛口镇开机,该剧是以上世纪七十年代以来,中国农村二、三十年翻天覆地的巨变为背景,通过张丰毅饰演的马四辈,讲述中国农民在把握自己命运、寻求幸福和成功的道路上,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故事。

  马四辈,一个集中国男人优秀品质为一身的黄河边上的普通农民。他力气大、饭量也大,即使临死都不忘给嘴里塞一个馍;他爱憎分明,善良忠厚,全身心爱着高枝枝以及她
的家人,甚至对高枝枝和陈斌的女儿比亲生女儿还亲。对郭大海、对九爷这种他认定的好人,他会把自己的心掏出;他有着男人的胸怀,对视他为对手的陈斌,最终也能宽容;他有着农民的大智慧,在与陈斌的多次争斗中,以及和上级领导周旋时表现出来的狡黠是这个人物尤为独特的一面;他有着与生俱来的乐观,虽然生活坎坷,历尽磨难,但他坚信“哭着过,不如笑着活”所以他才具有中国男人少有的幽默。这样一个有着独特性格和魅力的中国农民形象,在中国文学以及以往的中国影视作品中也算是凤毛麟角。

  全剧线索简明,人物鲜活,情感丰富、情节波澜起伏。

  该剧是著名编剧庞一川先生,封笔《关中匪事》、《关中女人》等“关中系列,倾三十多年的积累加天才的成就,开创《中国男人》系列的第一部撼人力作;实力派导演张晓春继《当家女人》之后,又一次率西影厂的主创阵容倾力打造一个有血有肉的当家男人形象;表演艺术家张丰毅看本子后一拍即合,大胆闯入一个全新的创作表演领域——全力塑造中国农民形象。

  该剧是陕西丫丫影视文化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世纪盛唐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渭南电视台联合制作,同时加盟的还有太原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陕西金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预计该剧将在2007年5月左右热播全国,相信会有一个巨大的社会反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