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天仙配》剧照--黄圣依版七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4 新浪娱乐
图文:《天仙配》剧照--黄圣依版七仙女

黄圣依版七仙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上午,30集大型神化电视剧《天仙配》在传说中七仙女的故乡——安徽潜山县天柱山风景区三祖寺文化广场隆重开机。仪式结束后,剧中董勇、七仙女的扮演者杨子黄圣依带领各路媒体来到了天龙关景区参观刚刚建成的“董勇之家”。

  杨子黄圣依绝版合作

  在电视剧《天仙配》中,杨子和黄圣依这对生活中的绯闻情侣再次在荧幕上凑成一对儿,然而杨子很坚定地告诉大家:“我俩下部戏肯定不在一块儿了,好演员要与不同的人搭档。”虽然外界对杨子硬朗外形版的董勇表示质疑,杨子本人倒是很觉得是个很大的挑战,为了出演《天仙配》他推掉了另外一部反特题材的戏。对于黄圣依的七仙女造型,杨子也是赞不绝口,认为黄圣依演七仙女不论是气质还是外形都再适合不过了。黄圣依本人也觉得很喜欢七仙女这个角色,因为自己现实中就希望爱得轰轰烈烈也有个完满的结局。

  戏里恩爱戏外呵护

  这次杨子版的董勇是个有生活情趣的人,家里落而不破。剧中的“董勇之家”坐落在半山腰,门前有竹灯、竹桥、菜地,不远处还有天然瀑布,四周风景如画。更令观众期待的是,剧中黄梅戏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很有可能是黄圣依和杨子亲自对唱。在拍摄间隙,杨子也是处处体现了绅士风度呵护黄圣依。爬山时,杨子牵手黄圣依亲自扶上坡;中午休息时,他也脱下自己的外衣让助理帮熟睡中的黄圣依盖好防止着凉;另外还准备了奔驰豪华房车方便黄圣依出行、休息。

  男女主角都喊累

  剧中的外景地都是在山上,上山的路也都是临时修的小路,车辆根本上不去,近一小时的山路剧组的人都需要自己爬上去。来到山上的拍摄地点,穿着层层戏服的黄圣依和杨子已经满头大汗,脸上的妆也花了,黄圣依感叹:“爬山路好辛苦,真不知道是这种情况,前一晚只睡了2、3个小时,太累了。”站在旁边的杨子嘴角也起了泡,他说:“太累了,去年6月开始,就一直是双戏,每天只能休息6小时,不过很值得。”

  大腕聚首七仙女

  在《天仙配》中,除了黄圣依饰演的老七,其它几位仙女则是由文清、王思懿杨恭如(blog)赵薇胡可(blog)、郑晴几位大腕美女出演,10月下旬,这7位仙女将聚首天柱山争奇斗艳,如此豪华的阵容在新近的电视剧中很少看到。而著名的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将饰演王母娘娘,电视剧《天仙配》中一改传说中的狠心王母形象,将她诠释为善良的慈母。图为黄圣依。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