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南越王》北京发布会--吕良伟、唐国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8:07 新浪娱乐
图文:《南越王》北京发布会--吕良伟、唐国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9日下午,大型历史电视剧《南越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50集大型历史剧《南越王》由广东东龙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由前不久在大连导演拍摄《罪之缘》的张多福执导,聚集了唐国强王刚吕良伟与张恒等众多演员,前日发布会现场众星全部出席。唐国强将首次塑造荧屏上的秦始皇。

  揭示鲜为人知的一段历史

  该剧以秦汉历史为大背景,取材自赵佗(吕良伟饰)受秦始皇(唐国强饰)之命率50万大军进驻南越,在秦亡之际为保南越一方太平自立为王建立南越国,吕后(张恒饰)乱政时称帝攻打长沙,以及刘邦时期和文帝时期两次归汉的历史故事,展示了一个主题——南越并入中国版图,不仅是政治上的和谐,更是文化上的融合与统一。据了解,该剧将于9月21日在

横店影视城开拍。

  怒斥铁三角不和传闻

  著名演员王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段时间有传闻说我与张国立张铁林两位老搭档出现了裂痕,我真的不知道消息是怎么来的。我们三个人不可能永远在一起,但只要有好剧本我们一定会合作。私下里我们一直都很好,常常通电话。见不到面,还真的有点想。在这部戏里我与唐国强和吕良伟的合作也会很愉快,我希望我们会为观众带来好的影视作品。”

  唐国强抱怨秦始皇不好演

  每当提起唐国强,人们总会把他与皇帝联系在一起。此次在新剧《南越王》中,唐国强再次做起皇帝,饰演历史人物秦始皇。唐国强对能塑造秦始皇这样一个对他来说的新皇帝形象,也充满期待。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秦始皇并非主角,剧中突出的是南越王。唐国强告诉记者:“其实这次演秦始皇与以往的皇帝不同,因为秦始皇有心胸开阔的一面,也有非常阴险的一面。所以在扮演他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难度。”虽然唐国强这么说,但从他轻松的表情可以看出,“皇帝专业户”并不是徒有虚名。

  吕良伟仰慕唐国强

  香港著名演员吕良伟前天一身帅气的西装征服了众多“粉丝”,“此次能够与王刚和唐国强两位前辈合作非常荣幸,虽然电视剧出演了很多,但像这种大型历史题材的并不多。我第一次看唐国强老师演的是《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他的表演实在是太棒了,所以这次听说能与他合作,我非常爽快的答应了,希望这部剧不会让影迷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