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图文:《创智赢家》训练营选手-北京赛区杨精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6 新浪娱乐
图文:《创智赢家》训练营选手-北京赛区杨精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精博

  选手编号 / 214351

  性别 / 男

  创业经历或故事 / 由于家庭困难,大学期间我收过废书然后零售,销售过泳衣泳裤,拉活动赞助拿分成,干过学校里的勤工助学等等。

  特长 / 书法、歌唱、足球等,其中书法和歌唱在多次比赛中获奖。

  自我评价 / 从小就被周围的人惯以“神童”之名,年轻的我不失激情活力,多年来在社会的不断历练让自己拥有一份与同龄人不一样的稳重和冷静,自信、善于沟通的我敢于面对任何难关,在我的眼里要战胜的困难就是自己。

  创业计划概述 / “要活,更要生活!!” 该计划主要内容在于着力构建安全、标准、健康、营养的新型中式快餐企业,以倡导一种全新的、健康的、有活力的、人性化的生活方式为企业宗旨,打造中餐前所未有的品牌文化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