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图文:《创智赢家》训练营选手--上海赛区陈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8 新浪娱乐

  陈玲

  选手编号 / 220781

  性别 / 女

  工作经验 / 曾在学校任教,辞职只身来到上海,发现自己的兴趣在于销售,所以主动申请做销售人员。后来与朋友一起成立自己的咨询公司主管销售。现在退居家庭,专职伺弄出生不久的女儿。

  创业经历或故事 / 2001年创业至今,主要负责销售及市场。 4年的创业经历,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管理。

  特长 / 搞定客户

  自我评价 / 善销售;性格爽朗,大气;不乏智慧的闪光点。

  创业计划概述 / 建立第一家全国规模的二手玩具经营商框架,收购二手玩具,然后转卖,从中赚取差价。一方面解决处理旧玩具的难题,一方面满足不富裕家庭孩子得到高级玩具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