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图文:《创智赢家》训练营选手-北京赛区张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8 新浪娱乐

  张新

  选手编号 / 185477

  性别 / 男

  工作经验 / 曾参加《绝对挑战》并最终胜出。做过推销员,促销员,校园产品代理,招生代理,市场调查员,模特,主持,服务生,文员,教师,广告策划等等。

  特长 / 演讲,主持,表演,写作

  自我评价 / 性格外向,爱好广泛。刚入大学便加入9个社团,于是小有名气,被同学们称为“社团王子”。后来同时担任多个社团的领导职务。是个崇尚效率的人,通常走路的速度也比常人快。

  创业计划概述 / 建立校园文化传播平台。 架构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为学校找赞助单位,为企业找宣传平台,开发高校大学生的巨大商机。发掘并包装在校大学生的艺术苗子,培养自己的艺人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